2015-10-12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acer(宏碁)型號:S243HL,送電無反應維修~(AF,S,X,P,PIX)

眾『婉君』!大家好~
各位早安~今天輪值要來看一台液晶螢幕的維修,精挑細選~海選了這一台造型奇特,沒有遇過、維修過的機器,請看本篇主角:acer(宏碁)型號:S243HL
以下是它的外觀照:

指示燈設計在腳座側邊,現在已經有送電了~不過!與上一篇文章一樣,也還是沒有燈號亮起~
這就是本機的故障現象~『送電無反應』是也…

整個機器重心,就在腳座底細的底盤內~

特別製作的這一個底盤支架,用以平衡整個機身~

拆解底盤,這一個就是整個控制電路盒~

這一塊是它的證個控制電路部位!
訊號顯示處理、以及驅動背光的恆流電路,合二為一的二合一電路板!

這一個位置吃得很『重鹹』~

只有它能夠查檢~也只有它能汰換零件~
底下是整新、汰換過後的二合一驅動板~壞掉的零件要汰換,沒有壞的,也要通通一併更替,ㄢㄋ…卡凍ㄟ久啦~~~

再次送電已經有亮起啟動藍燈號~

整機組裝燒機測試了……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