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2-14

平板電腦維修~彰化寄件維修ASUS(華碩)型號:TF300T,觸屏破裂更新維修~(P,PIX,X,N,Y)

各位早~
好久沒有噗過TF300T的平板維修了,今天就來看看~
不知各位對於底下這一張圖照有印象沒?
那是一開始處理平板時,就從彰化自行送修前來的一台機器,當然我這不是目的地,高雄的南方,高雄再往下走的150~60公里處,就是大多數人的地標 ─ 『墾丁』,所以主人是全家出遊,順便一道遊玩高雄~
那麼~這次是又壞在哪邊ㄋ?一起來看下去~

主人說:這回並沒有摔著,可能是放在包包裡,被擠壓破裂!一拿出來要使用,已經裂了~也滑不動了~
所以~你也是要小心!!!

 再度的拆機解下電路模組~

又再度的分離液晶與觸摸屏~
唉~這塊液晶真正是多災多難,被我蹂躪了多次!那到底是否還完善ㄋ?

來給它尬上電路模組,先測一下液晶再說~
OK的~毫髮無傷啦~

再簡易的尬上新訂來的觸摸屏~要試滑看看咩~

重新再度組合~
這是再度整理完善的內部概況~

OK了~又可以再繼續滑下去囉~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先生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