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4-07

View Sonic (優派)─ VA1912wb開機暗屏

這也是協會收的件,3台其中的一台View Sonic (優派)─   VA1912wb
故障現象:依然是開機暗屏
以下是它的型號

        這是它的全部控制電路,好久以來,我維修LCD有發覺屬於面板部份的T-con板,已經沒有再做任何防護,就都這樣裸露著,網友们若有要清潔螢幕或喝飲料,可要小心,不要讓液體滲入螢幕內!

        可惜!這回故障點與上回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88182846/article?mid=856&prev=899&next=643&l=f&fid=25的VA_1912W雖同為高壓板部分,但是故障的零件卻不同,無法回收上回的零件來使用,那故障的零件當然還是找不到!

        這是它的AD板,好眼熟,這幾天一台退修的CME 937A,也是採用此款AD板,最好不要故障,否則!可需花費更多的CO‧CO

    大費周章的拆焊了高壓部份,套上全新的高壓板,再延長一組燈管的線路,就像如下與原來大小相當PI板

若不要像上張圖照這樣做,電路板的後蓋會罩不上,不加後蓋,又像底下的圖照一樣,感覺很奇怪是吧!

完修的畫面!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 

工作室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24758

維修收送專線(07)55315250928029525 曾先生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