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9-19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ASUS(華碩)型號:A52J,液晶面板破裂更新維修…(AF,S,N,P,PIX,X,N,Y)

今天~
中秋團圓佳節!在此!祝福眾網友~中秋佳節愉快~如意~闔家安康~~~~~
本日一早~來看一台筆電破屏的更新維修,機種是ASUS(華碩)型號:A52J,這個機型之前也曾經發表過維修實例,因為是不同的屏線入口,所以在特別將其編輯,PO上來分享!
底下事可以看到的型號照:A52J

這是開機後的狀況,還可以看到正常影像!但是有看到裂痕~

鏡頭拉近~就這裡被擠壓到!

準備拆AB框,查看液晶面板型號~

這邊是已經解下面板所看到的背後照,與先前更新維修的A52J,完全不相同,如:
所以~本機已經是使用LED為背光的液晶屏,不必再經由轉接線,將30PIN的TCON屏口,轉改為40PIN屏線入口~

這是送來的全新液晶面板~我訂購兩組,一組還是多訂了轉接屏口的軟排線,等待有緣人繼續上門更新囉~ㄟㄟ!

不必轉接,那就省去許多整理那組轉接線的困擾,說真的,那條轉接軟排,還不是挺好整理的~

尬上全新的液晶屏,顯示是一定OK的啦~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