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9-17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BenQ(明基)型號:SH3741,半邊顯示不良維修…面板掛了嗎?(S,N,P,PIX,X,N,Y)

各位午安~
都已經快到中秋了~中午的天氣還是熱到爆,在下今年中秋不準備烤肉了,來去一趟叫什麼『TaKaRa』的,ㄔ一頓就好了~不用『裡裡袧袧』的準備一堆食材,結束又要清理現場,有夠費事啦,我想費用應是相差不多啦~只是小朋友的感覺就不同,真是不知該如何是好?
今日再來看一篇文章,是液晶電視的維修~
機種為:BenQ(明基)型號:SH3741,37型LCDTV~
這是它的外觀照:

這是它的故障狀態~
左半部,顯示不良~這個都會被判定面板死亡啦~

這裡僅單獨拍攝左半部的不良部位,妳可以看到每一個垂直寬帶的顯示都不相同,這樣~剛好可以清楚的跟各位解釋,那些每一個不同的垂直寬帶,就都是剛好一個Driver IC所控制的畫素寬度~ㄢㄋ~你有清楚嗎?

這裡是它解下後蓋後,內部的電路分佈~
這些在以前的許多維修實例中都已經有描述過,不再多說了~

鏡頭直接來到,拆完電路固定板的底部,以前也說過,這型的機種,要看到底下這個小鐵框裡面的電路板,需要再多費一點功夫~

經過查檢~測量~汰換~要準備再試機囉~

趴著~我只能分成兩邊照~
若是都為顯示良好的狀態,那就表示故障點已經被我排除~

妳嘎看麥ㄟ~
所有的美女,都已恢復正常的外貌,要是像剛剛那樣半邊顯示不良,不就像是『7月時仔』,去看到鬼一樣?呵呵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