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11-26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寄件維修!DELL(戴爾)型號:2709WFPb,無法啟動(送電無反應!)(AF,N,P,PIX,X,N,Y)

各位早啊~
昨天有一位從北部來電詢問有關於DELL(戴爾)型號:2709WFPb的維修事宜~
我這才想到,我有一台此型的維修實例,還沒有發表~而且也是從北部寄來的喔~一起來看看吧~
27吋!整台裝箱,在照片中你一定看不出它有多大的,不過!我確定宅配回覆的金額,一定不是平常在收的$100啦~

這是它的型號:各位以前應該看過多次了,如:
所以~這個型號的內部構造,對我來說是有印象的,我說的是構造喔~

主人說:
在送電無待機燈顯示的前一夜,還有亮起待機燈,但是並不能啟動,這個現象就比較像先前那些維修實例,隔了一夜想說再開看看?結果~這回更離譜,連待機燈都沒亮...
沒亮待機燈,那就更別想要啟動它囉~

來拆機查檢了~大家應該已經看過這些圖照多次了吧?
 

解下所有電路~這是它得下一層圖照~
我常說:若是你只是單純的使用,我是說你只為了可以讓電腦訊號可以顯示,那你可以選擇輸入介面較為陽春型的螢幕,請你記住,功能越多功耗也就越多,不過!若是你一機多用那就另當別論~

解下所有的電路要幹麼?

把它排列好,要作送電的動態測量啊~看看哪裡在搞鬼?

經過一番查檢~更新汰換!ㄟㄟ~有亮待機燈了喔!

給它觸碰開關看看~啟動了!

也可以正常顯示!
時間真快,先前還在笑那隻『軟腳兔』,一下子又已過了2個月了ㄋ~

先趴著熱機囉~這個機器不好拆卸,不要隨意就給它組裝起來~
 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