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12-06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TECO(東元)型號:TL3796TV,啟動後顯示白化維修~(AF,S,N,P,PIX,X)

各位早安~
讓了幾天沒有噗文~瑣碎事情實在是太多!
今天一早!一則讓人震驚的新聞,『一位24歲的正妹,因找不到工作跳樓自殺!』這…讓人很不捨,應該是心態上的問題,需要旁人或周遭的朋友來關心、開導,咱眾網友們,多多留意一下您周遭的友人喔~而我們政府更要努力的來改善經濟,『24歲!』正值青春!真是不捨……
本篇維修實例,其實與前時一篇是屬相同機器,如:
以前說過了~它們是一家親啦~

因此~在這個同時期所組裝出來的機器,最後也都出現了相同的故障狀態~
如下:顯示畫面白化,圖框正常、顏色也正常,就是多了一層白紗蒙在前面!

內部構造也都相同

要再多一道手續,拆解它的電路固定盤~

找尋下一層的這個電路板

經過一番查量~已經顯示正常!

不過~我是用這一個板號來入替測試的~
我特別將它的固定孔多樣化,藉以可以在許多面板型號上可以固定,來加以測試~

我不可能以它來入替了事~
接著在原機的TCON板進行修復~

在經過零件的汰換更替~
OK的~依然是顯示正常的~

在排除故障後~緊接著就是在處理補強它的電力供應中心 ─ 電源板

OK!
可以交差了~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 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