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1-02

平板電腦維修~acer(宏碁)型號:A500,無法啟動維修~(N,P,PIX,X,N,Y)

各位早~
 一早出門去洽辦了新年度立即型刮刮樂事宜,對於這個樂透彩新的申辦方式,個人覺得非常的不恰當,真是愚蠢到了極點,說什麼還需要申辦個所謂:『良民證』,叫做:『良民證』ㄋ~你覺得夠不夠愚蠢?那沒有『良民證』的普羅大眾,是什麼來著?是強盜?是土匪嗎?可以改個名稱嘛~
今天來看一台平板的維修過程~
是底下這個外觀,acer(宏碁)型號:A500~

在以前的A500維修實例中,就有提過這個外殼的這個軟伸縮墊,是它的一大…,也不知是要說敗筆ㄋ?還是要說…,每一台來時外觀就都是這裡已經不太密合~

我想按按鍵來啟動,但是!不行ㄋ~跟這個實例一樣~如: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88182846/post/1326289459
我感覺並無碰觸到它的開關鍵?

剛剛上頭有說的那個可伸縮的軟墊,這回拆開背蓋後,已經斷裂了一邊~這…不是我幹得喔~

來查找POWER按鍵所在位置~
以前的實例說過了,還要再繼續拆解

你看!按鍵~早已掉落!
主人好像有送修別處,說是要更換主機板...
在這~我看到了按鍵的後頭,用了一塊軟墊給它頂住~這可不是辦法啦!

來著手焊接~前前後後都要焊接牢固,安ㄋ卡實在~

這個已經發生多次,意思是說我遇到很多此款平板,開關鍵崩落的例子~
因此~這一回不只背部焊點要加強,我特地再加強『鋼筋』下去焊接,期能有更為堅若磐石的牢固性!

再來這邊~這個軟排排扣片已經脫落,這個兇手不是我喔~
我裝了好一陣子,才把軟排正確的沒入PIN內ㄋ~

好了~
這是全部內部裝備,完善的整線後的全貌~

來試機了~一鍵按下!1.2.3~馬上啟動『acer』Logo~

乎~
這個桌面做得實在太好了~水漾般的感覺好真實!尤其是觸控時,像是真的你的手去碰到水一樣,會有水波漣漪的盪漾~真正『水』!

這個讓人詬病的地方~最終只能改善到這樣的地步~

加裝回背蓋!再把觸屏擦拭得ㄅ亮的~重新再度測試一遍~當然是OK的喔~
我一直想要拍到那個水波盪漾的漣漪,可惜~在照片中就一直顯現不出來~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先生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