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1-04

平板電腦維修~北部寄件維修~ASUS(華碩)型號:TF300T,液晶破裂更新維修~(N,P,PIX,X,N)

大家早安~
這是一個多月前,北部的網友寄件來維修的平板,是ASUS(華碩)型號:TF300T!
看來主人也是給人民帶來幸福的黃色小鴨迷,機器的外包盒上,都貼有黃色小鴨貼紙~一樣是挺可愛的啦~

盒子內容物,是本篇主角 ─ TF300T的平板~

就四周圍外觀及其正面的觸摸玻璃來說~
並無明顯的破裂或是被撞擊之處!

不過!可能是被從正面觸摸壓下!啟動後的顯示是這樣的狀態!是內部的液晶屏破裂,無法正常顯示了~

來拆機~卸下舊破裂液晶屏~

經過一番功夫~這裡是解下的破裂液晶!

完整的保留原機觸摸屏~

新訂購到來的單液晶~一次叫個2~3塊,免得讓那家快遞公司,一塊一次運費的剝削成本!
這樣子,要更修的客戶也不必等待過於長久的時日~馬上送件,當天即可完修交差!

先做一下測試的動作~以免尬回觸摸屏後才出紕漏~安ㄋ~就不好辦事了~
顯然!也當然是正常顯示的啦~

清潔除膠~再上新膠~

再度擦拭ㄅ亮的單液晶~這…就給它上觸摸囉~

一氣呵成~一併再將電路模組尬回測試~
你有看到的,已經進入系統桌面,當然~觸摸功能是正常的啦~

這一片散熱銅片,要記得給它黏著回去,以免過熱損傷晶片說~

OK了~全數!連同背蓋都固定回去,再一次的測試並且充電中~
你看它的狀況O不OK啊~答案…當然是『肯定的!』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先生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 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