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2-16

平板電腦維修~桃園寄件維修!ASUS(華碩)NEXUS 7,型號:ME370TG,觸屏破裂更新維修~(P,PIX,X,N,Y)

各位午安~
正值『元宵』,一年一度的高雄元宵燈會,已於昨天點亮,咱中南部的網友啊~可以來高雄愛河旁,觀賞那美麗的花燈喔~
孩子小時,我也是全家出動的,5口子分坐兩台機車(其中一組3貼ㄋ~),你知道的,汽車是不能進入的,人潮洶湧,哈哈~最後兩台機車被人群沖散,找不著對方,所幸~我倆老『老人癡呆』還沒發作,還知道回家的路怎麼走啦~
今天來看一台年前就寄件來等待開春再維修的『NEXUS 7』,主人來電說:想從『沒屋頂』買一組N7的總成來給我換(年後才能叫貨!),其實這是行不通的,因為貨色如何不知?再互不信任下,沒事就OK,若是有啥不測,或是其他問題,這個『皮球』一踢下去,那真的沒完沒了~況且~一組總成要價$2500,加上我的工資、來回運費,那肯定比寄件來維修還要不划算啦~
好了~一起來看一下這一台的維修過程~
簡易的便利盒~

還好~連同商品包裝盒一起寄送,安全了許多…

一個角落!摔著到~粉碎狀碎裂!這一種的最是難拆~而偏偏許多維修的『N7』,都是摔成這個樣子!

這一台做了全包膜~連背蓋都閃閃亮亮的~

全包膜完好時是很好看~但是拆機後會有許多膜的『邊削』,最後~當然會造成完修後,觸摸的感覺不好,我是指邊框,不是觸控玻璃的觸摸不良喔~ 

卸下後背蓋的內部~

卸下電路模組的背部~

僅剩的邊框加觸摸總成~

解下的固定邊框,還要再清除…,不是殘膠喔,是殘餘的碎裂玻璃~

終於~清理完成~完整的固定邊框~

 年後訂的一批N7總成~
也不知是客人都有嗅到我訂了5片,結果~兩天!5片就都換完了說~

尬回固定框~再尬回電路模組~試機囉~
確定是OK的~

整理、固定一下PIN口~

尬回背蓋!再度完整的測試一遍囉~

至於回程~
我當然不能再簡易的包裝就寄回~
原來的包裝,再度加強保護,這才保險ㄋ~
請看: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工作室地理位置: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先生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