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3-05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BenQ(明基)型號:SD3742,啟動後~一切都變了色調維修~(AF,S,P,PIX,X)

咱~眾網友~大家好~
本日!來看一台液晶電視的維修,是BenQ(明基)型號:SD3742~
這一台是壁掛式的,載回工作室都只能直接往工作桌上趴下,留下背影做存證~

這是啟動後的『OSD』內容顯示色調~

送入訊號是這個顯示畫面,像是『終極戰士』中,那個外星人所看到的『熱感應』畫面…,大伙都俗稱它是 ─ 『鬼畫!』

來拆機查檢囉~
這個機種以前就修過多台,內部電路大都一致…

與同牌較早期機種來比較(如SH系列的),這型很容易就來到終端處理影像的電路板位置~

解下它~查量它~處理、汰換~

重新再上機測試~你有看到的,色調已經恢復了正常~

在排除故障點後~
一貫的手法,再解下它的電力供應中心 ─ 電源板~
整新~補強之~

OK了~壁掛式!所有影像倒立著拍攝~

也還是只能讓它趴著熱機囉~
於103.03.04 .AM 09:22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