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4-28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Benq(明基)型號:SH3742,啟動後!面板顯示白化維修~(AF,S,X,P,PIX)

咱…親愛的眾網友~大家好!

一開始就看到它的故障畫面~而不是它的外觀照!
哈哈~忘了拍了咩~一上了工作桌就給它一直拆一直拆,都已經修好換了別的機台,最後是在整理照片時,才發現到怎麼沒有拍攝它的外觀及型號標貼…
底下幾張~是它的顯示故障畫面, 一開始送電啟動後是『慘白的!』,最後再加入『TUNER』訊號後,有看到一點點圖框訊號顯示,但是那是不對盤的顏色?

其實這也不用再拍攝外觀照,在我的BLOG內搜尋『SH3742』,你可以找到一堆啦~
底下是它的內部電路分佈及各各獨照~這個當然也是看過『N』遍!
常常說這一台『費事』,就是在說這裡~那ㄎ電路鐵盤的固定螺絲!

這樣!
才得以上翻~來到目的地 ─ 它的終端顯示處理的電路部位!

解下電路板查檢~汰換~試車結果…你有看到的~還是不行耶??怎麼會這樣?

再度解下再處理~哇…死啊!阿金啊春…『色彩線條~』,『嚕修嚕大康~』

再解下終端顯示處理電路板,這台~那ㄟ~這『壞突!』勒?
終於~畫面正常囉~

緊接著再來補強電力供應中心~

OK的~可以組裝起來試車預熱了~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