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4-20

平板電腦維修~地表上最大的平板!Toshiba(東芝)型號:AT330,液晶破裂更新維修~(X,P,PIX,N,Y)

各位早安~
今天一早~來看一台地表上最大的平板電腦,液晶破裂的更新過程~其實我也不知,這個13.3吋的平板,是不是算是地表上最大尺寸的平板,只要是~有一回在搜尋它時,剛好有看到一條訊息與它相關,而且還用了一個震撼的標題寫著:『地表上最大的……』呼呼~真正是足有夠力的說詞ㄋ~
這是它的背蓋圖照~真的是好大的一台~
我記得我有拍攝它的故障畫面,這回在編輯時,怎麼就都是找不著?(請下拉滑鼠到最下頁,先觀賞先前的圖照~我終於找到了那些不見了的圖照~
主人也是看過此篇,才來電詢問的~


先前查看破裂液晶屏型號時,就已將它一分為二了~

新訂購的液晶屏已經到貨!


繼續來拆解它的內部電路~
這個是它的電池,真是好薄~好扁的一片!

這個是它的觸摸晶片模組,因為尺寸大了些,所以~控制感應的晶片比平常10吋的平板,有多了一ㄎ~


這個是它的主機板,就這麼小巧的一片~

繼續拆解下去~
來到這塊既輕又薄的橫隔兼固定鋁板,小心ㄋ~這個很容易變形耶~

這裡~得再度將觸屏與液晶分離~


這是新訂來全新的液晶屏~


再次貼合,尬回觸屏上~


雖然~這樣子的裝配的軟排屏線,是已經很難再脫落了,我還是保險一點,再度的加強固定一番~
經過一番的回裝,又回到原來的面貌!
準備給它來個試車囉~
背光亮了~顯示怎樣ㄋ?先來施個法術!防小人耶~
ㄡㄡ~顯示OK的咩~全新的ㄋ~


再將所有的軟排扣,做一些補強的動作!


好了~
這是就是最終完工後內部圖照,所有該補強的,一一加貼膠紙固定!


後蓋密合前~再來試機一遍!沒有問題的~



背蓋密合後~繼續再度整機測試一遍~確保一切都是相安無事啦~
蘆洲寄件維修的,測試完善點,不然很遠的路途ㄋ……



再次感謝網友,不遠千里寄件維修~揪感心ㄟ~
註:
時間來到晚上的現在(103.04.17 PM:20:53)
我在整理維修相片時,終於找到穿插在照片堆中的這一些AT330的維修圖照,先前就說明明有拍攝到故障的畫面的說~繼續來看看……
這是從新北市蘆洲區寄件來維修的~主人一包~再包…



就是怕心愛的地表上最大平板,再次受傷害~
你有沒有看到,它的中間部位怪怪的啊,好像有受潮暈開的現象


啟動後!開機的畫面就是這樣的不良顯示畫面!


花了點時間來拆解它~目的就為確認所用液晶是否相同?

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   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