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5-28

平板電腦維修~ASUS(華碩)型號:TF300TG,內屏液晶破裂更新維修~(Y,X,P,PIX,N)

咱…親愛的眾網友~大家好!
昨天是『北捷殺人事件』,罹難者頭七的日子,個人在此表達真誠的哀悼,盼望罹難者家屬能夠節哀,『鄭捷』這個惡魔,實是不可原諒的,不過~父母親雖有教、養的責任,但~也不應大肆叱責,必盡那個『惡魔』已是一位成年人,若~你是為人父、為人母,你可以回想一下,你的小孩何時開始,就不想再聽你『碎碎唸…』,咱眾生啊~放過他的父、母吧!
今天來看一台外地送件來維修的平板,是ASUS(華碩)型號:TF300TG,這個主人是嫁到外地,回高雄老家探望父親的,所以同樣是為人子女,有的就非常孝順,有的就如…,唉~只能說:『一樣米養百樣人』啦…
這個是它的故障現象,點亮啟動後,只顯示幾條裂痕及其背光~內屏液晶已經破裂囉~

到了桌面~有顯示一半的畫面,觸控功能是OK的~

這是拆機的內部概況~
看到沒?又是那個『貴33』的觸屏,上一回失手的陰影(平板電腦維修~ASUS(華碩)型號:TF300T,內屏液晶破裂更新維修~我失手了!!)還存在ㄋ…有點怕怕的說

解下整盤電路模組~讓它繼續充電中…

來拆解~分離~內屏液晶與觸膜屏~
由於主人在稍後就得趕回第二故鄉,所以我沒有多少時間可以跟它耗,也就沒有拍攝很多照片~

取來完善的內屏液晶~

稍做一下試點測試~OK的喔~

撕下保護膜~尬回觸摸~再尬上電路模組~再度測試~
喔喔~原來主人的第二故鄉在『蘆竹』

好了~再將所有要加強固定處,多增加些膠紙來貼黏固定~

OK的~整機再度測試一遍~
忘了述說~這回沒有失手耶~其實拆卸TF300系列,一開始從來就都沒失手過,那一次應該是『著了魔了~』
這一張~別誤會!那是前置鏡頭在拍攝時所拍照的,你可別以為平板破洞了喔~

 多充一點電~回程主人小孩車上可以用啦~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