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6-09

平板電腦維修~ASUS(華碩)型號:TF300T,觸屏破裂更新維修~(Y,X,P,PIX,N)

咱…親愛的眾網友~大家好!
不知是那位網友,幫我按了一次(G+1),要在此特別的感謝一下喔~
今天來看一台平板電腦的維修,是ASUS(華碩),型號是:TF300T~
筆下是它的包裝盒及其外觀:

這是它的撞擊破裂處,觸屏受損破裂!

這是一分為二的內部狀況,首先得知本機所使用的觸屏型號為:G03款式~

 這是解下電路模組後的,含有固定邊框的總成~

要保留的內屏液晶已經解下,看似沒有傷到啦,不過還是要一回再試點過後才知道?

上面液晶內屏已解下!
這張就是僅剩的含有邊框的觸摸屏

我必須先將破裂的觸屏做加強處理,一會在拆解邊框時,會比較好使力~

我已經夠小心的啦~還是被刮刀戳入,沒一會就又見『紅』了~

也終於將觸屏與邊框完整的分離~

 這是全新的單一觸屏~

來給它尬回邊框固定架(我想全新的應該是OK的吧?於是跳過了簡易的測試步驟)~

試機結果:證明剛剛拆解下的內屏液晶沒事,現在點起來是正常的

到達解鎖桌面就卡住了?因為解不了鎖,觸控沒感覺?『死阿啦~』,明明是全新的~而且是相同觸屏型號ㄋ~這…就奇怪了耶???

這一張…
ㄟ~你不是說觸控沒感覺,解不了鎖嗎?這回…你怎麼又給它…?

請你仔細看!這是我用了另一款觸屏安裝後的結果~
不信!你看底下的金色軟排上有沒有印上任何編號?

而原機與新訂購的,都是『G03』編號的觸屏,這下我真的『花』去了

我不信!一而再、再而三的觸摸測試,真的是OK的ㄋ…,那ㄟㄢㄋ…!!!

繼續做最後的各式軟排固定~請你在仔細的詳看,真的是無編號的觸屏說…

整機再做一次測試,也都是狀況正常,雖然可以交差~但是…卻留下了滿腹疑團???
到底是新訂的觸屏有問題ㄋ?還是有被更替過觸屏的晶片模組ㄋ?這~實在讓人費猜疑啦~,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