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8-23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ESonic(弘映光電)型號:HD-4209,送電啟動後正常顯示,不過~無聲音輸出維修~(AF,X,P,PIX,S)

咱…親愛的眾網友~大家好!
今早~大概看了一下氣爆現場的一些新聞,與及一些有關高雄氣爆地區的新聞,聽說已經有商家陸續重整旗鼓,一一的開業中~
在這期間,還有外地的網友(遠在美國)打電話來詢問,說:如果寄件來(還是要托友人拿來?),是否回影響快遞的送貨行程?呼呼~我跟對方說明,氣爆地區僅是高雄市的一小部份(只是受影響的戶數實在眾多),並不會影響到啦~同樣的也跟各位說明一下,高雄很多地區都不受影響,外地的朋友們~有空…來高雄坐坐ㄟ喔~
今天續來看液晶電視的維修,是底下這個廠牌與型號:ESonic 型號:HD-4209~
這一個機種,在幾個前有遇到過一台,如:
液晶電視維修~ESonic 型號:HD-4209,無法啟動,啟動無顯示維修~

這一次再見!故障的現象並不相同,你現在有看到了,顯示是正常,功能鍵也都OK~
你有看到我正在調整它的音量鍵,使其音量變大,很可惜那是沒有用的,因為它現在音效失常,沒有聲音輸出說…正是大家所說的故障現象:『有影無聲~』是也~

來拆機查檢囉~

我與客戶說明,這很有可能是主機板音效部位出問題,不是很好搞的…
所以~來解下它的主機板做查量~

經過一番查檢與更替了一些零件~我要再來測試一下~

而且換接上,我自己的喇叭來做測試~

還是一樣!有影像~

我的自測喇叭還是沒有發出聲響~

這時只得再拆大後蓋,往下一層查看~

 我想看看電源板有無『故樣』的地方說~你看咧…?

現在這個位置是我再次查量的重點,因為音效部位就在此處啦~

我又再次送電測量,不是每片主板沒有聲音輸出,就都是音效晶片出問題,送電查量才能見真章~

你一定沒有聽到,不過~我是聽得清清楚楚…

在排除音效故障後,持續的來加強…整新它的電力供應中心~

收工了~有聲音真的才像一台電視咩~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 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