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10-11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CHIMEI(奇美)型號:TL 37S2100D,啟動後畫面顯示不良維修~(AF,S,T,X,P,PIX)

咱…親愛的眾網友~大家好!
說實在的~關於味全頂新這個天殺的品牌,大家應該好好來懲罰它,我舉雙手贊成大家來抵制『頂新』旗下各個廠牌的商品,這麼沒有良心,真是不知哪天又換了什麼商品中鏢了,死了!都還不知是何原因咧…?
今天繼續來看一台液晶電視維修~是底下這個廠牌、及型號:
CHIMEI(奇美)型號:TL 37S2100D

這個型號,不像是奇美自家生產的,類似這一類的型號,如:
液晶電視維修~View Sonic(優派)型號:N3776w-NT 畫面白化~顯示不良維修!
液晶電視維修~TECO(東元)型號:TL3796TV,啟動後顯示白化維修~
連同這一個廠牌、型號,都是如出一轍~
底下是解下背蓋的內部構造,跟上述維修實例,都是相同的電路構造,應該是TECO(東元)這一家廠牌OEM的吧?

這裡是它的故障現象,在有些深色部位!顯示上處理的不好,變得更為暗陳~

再拆解它的整個電路盤~
來到它的終端顯示電路板位置~

查檢~處理~更替~

這樣的畫面得如何?OK的啦~

同樣的步驟~
排除故障點後~再來當然是在解下它的電力供應中心─電源板

整新~補強它囉

OK的~組裝起來預熱~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 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