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11-20

平板電腦維修~ASUS(華碩)型號:K00F(ME102A),觸屏破裂更新維修~(Y,X,P,PIX)

咱…親愛的眾網友~大家好!
在劃破寧靜深夜的爆炸聲響後~更在100多個日子中的日、夜趕工重建後~
今天已經看到了曙光~通車了…

(本圖取自FB 吳曉萍)
本圖取自FB 啟廉(甫彥)

陳菊市長在FB上說:
重建工程歷經3個半月施工,即將在明天(11/20)完成第一階段工程,開放車輛通行。感謝市民朋友對於施工不便的包容,我們將持續進行周邊人行道及景觀改善工程,期望如期如質完成重建,讓市民朋友早日回復正常生活。
【11/20氣爆重建道路開放車輛通行交通資訊】
◆氣爆重建道路(一心路、三多路、凱旋路):
11/20起第一階段工程完成開放車道供車輛通行,請用路人減速慢行。配合人行道及道路景觀施工需要,全線維持禁止停車管制。
◆二聖路(凱旋路-瑞祥街):
週一~週五: 9-12時維持管制通行。
◆高速公路管制部分:
三多路出口匝道維持既有禁止左轉管制。
◆公車營運:
暫時維持災後改道路線,2線重建接駁車維持既有路線營運。
接駁車:捷運三多商圈站-三多路-民權路-二聖路-光華路-一心路-捷運三多商圈站(隨招隨停)。
接駁車:捷運文化中心站-中正路-五福路-和平路-同慶路-凱旋路-四維路-福德路-明德街-輔仁路-捷運技擊館站-體育場路。http://goo.gl/h5vZFF
◆重建期間道路將不定期進行交通管制,請用路人配合現場交管人員指揮小心通行。
http://goo.gl/HWaOLw



回來主題~
今天來看一台平板電腦觸屏破裂的更修過程~
是本機ASUS(華碩)型號:K00F,又名:ME102A
你看到了~那個角落~裂了~

看清楚!ASUS(華碩)平板的型號,都會印在這個背板的某個中間位置上,別在看不到它,雖然它印得非常小字!

還可以開機~功能也正常~只是裂了,看到玻璃碎碎的,就有點可怕!

其實~我有叫客戶先用啦~用到不能滑動了,再來更修它~
只是~客戶很怕被那個碎裂的玻璃給刺到說~
來拆解機器~

這型以前有更修過一台,如:
平板電腦維修~ASUS(華碩)型號:K00F(ME-102A)觸屏破裂更新維修~
看到這個圖照~那個支框架~
所以背面來拆解,是不得其門而入的~

你看!
摔的多麼嚴重!整個框都變形了~

用膠紙圖裝鞏固著~準備來拆解觸屏與邊框~

費盡千辛萬苦~
分離總成與邊框~再接再厲~一氣呵成……

我還是只能說~終於的終於…
得以解下要保留的珍貴內屏液晶面板

重新組裝新訂購的觸屏新品~來簡易測試一下~測試新訂購的觸屏,也測試解下的內屏,是否真的安康?

從上述圖照~看來新品一切功能都正常~拆解下來的內屏(液晶)也是安全下莊的啦~
要來正式尬上邊框了~

將一些PIN口都再加強粘著固定!

整機!正式的再一次滑動測試!OK的啦~

回復原貌了~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 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