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11-02

平板電腦維修~Samsung(三星)型號:SM-T310,觸屏破裂、更新總成維修~(Y,B,X,P,PIX)

咱…親愛的眾網友~大家好!
各位早~我其實已經好久沒來PO有關於平板電腦方面的更修文章,不過~當然還是天天都有人打電話或是『LINE』中,亦或是在『BLOG』中留言詢問有關於各類型機種平板的維修更替事宜~所以不是沒PO維修文,就沒有在維修更替平板喔~
像NEXUS 7(一代)我就不知多久沒有發表過,其實都有在服務的,昨天就有一位『阿凸仔』拿NEXUS 7(一代)前來換修,是個大帥哥耶~他是我第一位外國客戶,你一定會問,那你會『剌英語』嗎?我當然是不會,不過『阿凸仔』卻會『剌國、台語』說…,因為他住在台灣已經10年了啦~
今天就來看一台沒有更修過的平板,其型號、外觀如下:
Samsung(三星)型號:SM-T310

這個角落撞到了,一堆碎裂的放射紋

這是8吋的平板~看起來比7吋的略為寬了一點點…

T310為WIFI版本,另有3G版本,型號叫做:T311(其實這我也不懂型號,都是透過與商家的問答才得知的~)

它可以開機,也可以滑動,功能都正常,但是它是屬於學校的公物,那就得『完璧歸趙』不是嗎?

沒有拆過這一類型的平板,看其構造拆解如下:

到了這個步驟,我狐疑了……?
生產線是如何將電路板組裝進入的?

這個觸屏軟排的排扣,卡在這個位置動彈不得,觸屏是壞了我可以把軟排剪掉即可抽出,問題是,那要裝入全先新總成時,這又該當如何穿過是好ㄋ…?

結果是:這一個邊框還可以再拆解,哇哩咧~...
這我就實在不得而知~
原來剛剛拆解的白色後蓋與它的邊框算是一體的,只能說誤打誤撞~

經過簡易測試~一切都是OK的~
重新再度組回原機面貌~

雖然我是誤打誤撞~總是沒有去破壞它的主要結構~
組裝起來,外觀一切算是良好的啦~

OK囉~全新總成整機給它測試一遍,保證OK啦!

回復原貌了~趕緊在期限內繳回學校,從此不再租借,以免又大傷荷包說…

這裡就是解下的破裂總成~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 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