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1-20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PANASONIC(國際)型號:TC-37VGL,啟動後~閃亮不止~(AF,S,Y,X,P,PIX)

咱…親愛的眾網友~大家好!
各位早安~
今天來看一台液晶電視的維修,這是從外地寄件來維修的一台電視!
同樣的驚奇,我以為這位網友只是隨便問問,沒想到在多日以後~
我竟然收到了一個大包裹…
箱內就是底下這一台~PANASONIC(國際)型號:TC-37VGL

這是它的視訊盒~
國際牌的電視,老是喜歡搞一個外置盒在機器的背後,有的電視單獨一個『類比訊號源』,有的就還含有數位電視的訊號源,經過一再進化~
現在已經用整合晶片,將類比與數位整合在一起,就成了底下這一個視訊盒~不過~後來好像做得不怎麼理想,最後機器都會出現無訊號(若是你收看類比電視源的話)…

這是我解下背蓋後的內部概況~
主人述說:『收看電視中,會出現閃爍的狀態…』有如這一個實例的翻版,在這邊:
液晶電視維修~VIZIO(瑞軒)型號:VX 37L HDTV,啟動後~背光閃爍不停!維修~

看到它~
打從心中就知道~繼續再搞它下去,最後都是『無採工』的~

測試中~
我沒有看到它有不良的閃爍狀態~不過~那只是短短的幾十分鐘而已…

我不想再繼續測試~等待故障現象的出現…
直接以一組全新的背光驅動板來取代測試,若是一切都是良好~也算是OK的~

那麼~就給它加蓋,趴著繼續燒機測試下去…

你看看~原來這一塊的所加裝的散熱片,都已經熱到變色了~真的多做無益啦~

所有的電視品牌~就是最不喜歡國際牌的『OSD』設定,我說的是以前的,這一回在這一台已經看到了不同樣是的『OSD』樣式,還稍微有點莫名的高興說…

從當夜~一直燒~一直燒………

白天起床~再繼續燒機~OK的喔~

這回正苦惱著~要如何將機器運送回客人府上說…
剛好那一天有送訂購面板來的貨運司機~就這麼折騰了一天…

終於可以打道回府了~
所以~以後~要是有外地的電視維修件,這回~就不必再煩惱了~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 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