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3-09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CHIMEI(奇美)型號:TL 42X7000D,畫面顯示不良維修~(完結篇)(AF,S,X,P,PIX)

咱…親愛的眾網友~大家好!
各位早安~
以其說本篇是『完結篇』不如說是續集好了~
你一定會問,你到底在說什麼?事情的緣由是這樣子的…
你要先看過了這一篇,如:
液晶電視維修~CHIMEI(奇美)型號:TL42X7000D,畫面顯示不良維修~
完畢了以後~現今的這一篇,就是上回那篇文章的『續集』囉…,當然續集處理完畢以後,就鐵定保證『OK』的,所以…要說它是完結篇,也是理所當然啦……
看完了上一集,繼續來看下一集…
本篇主角~CHIMEI(奇美)型號:TL42X7000D

上回處理完後~在兩個多月後,我再度收到主人訊息,收看節目又出現不定時訊號熄滅再出現的現象,也就是會變成『黑亮屏』,但是有聲音,間隔一下子,又出現影像的故障現象,看來上次的處理,並無法有效杜絕故障源~真慘
在與主人Talk後,最終 ~要終結故障源的手段,就是要把60Hz轉換為120Hz的倍頻板給更新掉,然而這種轉換板並無新品,因此~有了底下的這些過程~
要用全新的倍頻轉換板,就只能將液晶驅動板跟著一起更新~



這一些通通給它汰換掉~

做了一系列更改,於及調線動作~

OK的~又有了正常影像~

驅動板~就照著原來的輸入位置做固定~

再做原POWER及IR板的調線動作!OK的~可受遙控來啟、閉電視!

其他線材再做必要的處理~

這個樣式!
就是最終內部控制電路的固定樣式!這樣真的挺清爽的說~

輸入介面!還算豐富啦~

繼續給它看下去囉…這回鐵定終結故障亂象喔~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 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