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3-04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VITO(景新)型號:FM3702,啟動後僅有藍屏,圖框不正常,按鍵無動作維修~(AF,S,X,P,PIX)

咱…親愛的眾網友~大家好!
各位早安~聽小孩說:今天上完課又有一個3天的228連假,生活實在是有夠好混的說~年節期間若是過得不夠癮,或是玩得不夠痛快~那麼還可以再給它繼續玩下去~
我ㄋ~天天在玩~因為我把維修當做玩樂~這樣比較沒有壓力說…
來看看今天的主角: VITO(景新)型號:FM3702
這個機種!好久的好久沒有再遇見過了~一起來看看…

送電後~按了好久才啟動~而啟動顯示藍屏後,並無任何訊息~
叫出選單!是呈現這樣子的圖框~不是很正常的圖像~

再來~
要關機~這回已經沒有動作了,按鍵如此~遙控也是~通通無作動!!!

我準備拆機查檢囉~
這時發現機器的通風散熱孔,密佈著棉絮、灰塵,這樣散熱不良喔~它會活不久的…

以前維修這個機種,在拆解中總是叫苦連天~因為要拆解好多螺絲~如:
VITO,型號:FM3701,37型LCDTV,顯示畫面上;下跳動不停!
這回~有法寶了~

這些時候,每次拍照都嘛要把電動起子給加入圖像,拆解時間是縮短很多啦~
不過!要是沒有對準螺絲的十字孔,再給它啟動下去,真的會叫苦連天,尤其這一型的螺絲,感覺很軟,一下子就把螺絲孔給毀了~

這裡是查檢重點~

故障點一直查到它主機板~才有了好結果~

你看!『OSD』圖框已經顯示正常~

不過~調整訊號原在『類比』時,是這等莫名其妙的畫面!

PC訊號是OK的~

主人說『HDMI』與PC訊號OK即可~
那我不就省起來了……

再把按鍵板、電源供應板加強處理~

OK的~試機囉~

剛好~遇到阿扁被解放的消息,恭喜『啊扁~』!賀喜『啊扁~』終於解脫了~

畫面中這位!大家不知忘記了沒?當年的『電子襪事件』~就是它幹掉我們台灣一面金牌的~還害得漂亮寶貝坐在地上哭……
如今它終於嚐到苦頭了~所以我才拍它的…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 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