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11-15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Kolin(歌林)型號:KLT 3256,類比(Cabl)訊號、畫面顯示不良維修~(AF,S,X,P,PIX)

眾『婉君』!大家好~
看來~在台灣舉辦的12強棒球賽,咱台灣是無法進入下階段的八強賽事了,我覺得還是技不如人啦~繼續努力加油囉……
又好幾天沒有PO維修文了,沒辦法啦~我PO的維修文廢話比較多,所以PO文花費的時間很長久,因為~我覺得這樣才像是一篇維修文章~
因此,若是沒有足夠的時間,實在很難編輯完成,再加上有時維修件都擠在一起,所以~也就無法時常PO文了…
按照輪值,今天又輪到液晶電視的維修PO文~來看這一台老液晶電視:
Kolin(歌林)型號:KLT 3256
你一定會問啦?現在看來不是好好的嗎?

不是的~
那是我用視訊盒接收『Cable』訊號,從『VGA』輸入電視的顯示畫面~ 

真正本機器接入『Cable』訊號的顯示是如下畫面:
這個…,是要看啥……節目啊? 

而無訊號輸入時~畫面上的藍屏算是正常的~ 
底下!叫出選單的畫面也還是正常,唯獨背景上的『Cable』訊號源的顯示依舊是如故~

來拆機查檢了~ 

這裡有在不久前送修的維修保固貼~ 

甲看麥ㄟ…
這個機種的腳座,幾乎就是一只『圓月彎刀』咩… 挺嚇人的說……

這邊是它的內部電路構造 

四處做做調整~再做測試依舊是沒有訊號顯示~ 

看來~問題點應該是出在本機器的視訊盒上~ 

來把它給拆解……查檢……汰換了…… 

你看看~現在『Cable』信號,畫面已經顯示了 ~

要再封裝回去了,給它來個特寫吧~ 

緊接著~
要再來補強它的電力供應中心~ 

畫面依舊顯示正常~ 

我想可以整機組裝測試了…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