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3-20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DELL(戴爾)型號:2709WFPb,送電後只亮藍燈號,就沒有其它動作了…(G,AF,S,X,P,PIX)

大家好~我是曾仔…
今天換來看一台液晶螢幕的維修~是底下這一個廠牌、型號:
DELL(戴爾)型號:2709WFPb,這是從新北、新店寄件過來維修的…,原廠紙箱包裝後,根本就是龐然大物~好大的一件快遞物……

箱內主角~DELL(戴爾)型號:2709WFPb

這是它的故障狀態~
送電後,僅有亮起藍色燈號,其他動作都沒有~
DELL(戴爾)的故有狀態,都會顯示其自我燒機模式,很可惜它沒有亮起,觸摸了電源按鍵,也是無動於衷……,毫無啟動的現象發生……

來拆機查檢了…

內部電路分佈狀況~

這個以前有跟它對手過~
拆解主機板查檢中…

經過對主機板查檢、汰換~
現在已經可以啟動,有了正常畫面…

我讓它持續趴著預熱一陣子~

並且觀察其功耗~
其功率損耗在83瓦特,看來是有點高啦~8~90瓦的功耗,應該是在32吋液晶會是比較適當的~對27吋這個尺寸來說,雖然也是無妨,只是……

這樣功耗!一直是讓機身處於有點高溫的狀態…,用手觸摸真的有點溫度~

我要來幫它調理一下身子~給它降低個20來瓦~下降到60W左右~

這樣的調整,並沒有影響螢幕顯示狀況~畫面依舊是光鮮亮麗的~
如此這般……,又何必使用到80多瓦的功耗ㄋ…,既耗費電力!也傷荷包又傷機子,你們沒聽過:『吃重鹹傷身體』嗎?對機器來說,也是相同的道理的……

OK的~這樣可以組裝起來繼續預熱了~

這樣使用久了~觸摸機器上延機殼,僅有微微的溫度而已~它應該會是一台續航力強盛的機器!希望它永久都安康……

這是3/15日,與主人的對話,而今已是3/20(週日)傍晚時分,我並沒有收到主人的『Line』,想必應該有通過主人嚴格的燒機測試了吧~不是嗎…?

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