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9-03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DELL(戴爾)型號:2408WFPb,送電無反應維修…(AF,G,S,X,P,PIX)

哈囉~我是曾仔… 大家午安!大家好~
最近幾天…,南部的學子們,都要紛紛北上念大學,我家今天也不例外,家中老二有幸考取政大法律系,全家大小也於今天陪同老二北上,看看宿舍…,幫忙張羅生活所需用品,順祝老二北上唸書一切順利……
今天家中僅剩我寡人一個,工作持續進行中…,繼續PO文章下去吧…
今天來看一台螢幕維修,是北部寄件過來的…
底下是客戶用心良苦的包裝……

本篇主角:DELL2408WFPb

現在已經送電了~不過電源指示燈號並沒有亮起… 
這~與客戶給我的描述不一樣,原先客戶是說:『送電後有藍燈號顯示,但是無法啟動亮屏…』

 如今…已經沒了電源指示燈號…?
來看看出了什麼問題?

看到這個位置,料想應該是在當地有送修過…,這裡被拆卸了,但是沒有固定周全!

這是它內部的電路構造~這個大伙應該看多了……

這邊是當地維修時拆換的零件~現在測量起來,其電位也是符合本機電路的需求,就是不知為何沒有亮燈號~

我拆焊換過自己的穩壓IC下去,結果也還是沒能改善…

ㄟ…,這個畫面不是啟動了嗎?

別誤會!
那是我自個的測試板~它用久了也是會有問題,現在只是拿來測試它,查看面板好壞而已…

我持續查量原機主板…,通常有被動過的本型機器,大部分都無法再修復(這也是為何業界不願處理二手維修件的原因…),這一台已經是第3台了,都是先前有亮燈號,到最後來我這測試時,已經沒有燈號顯示了…,這表示災情更為嚴重!而第一手維修的機器,就都能夠被修復,我也不知為了什麼…?
如今……
底下圖照顯示,它又可以正常點亮…?

沒有錯!
那是我再用全新的驅動公板試點結果~

再與客戶商討結果~決定朝改板方向著手~
底下是改板後的定位圖照~

該有的介面通通有……

改裝後的後背圖照~

整機組裝再預熱…

每一個輸入介面顯示都OK啦~
 

熱機欣賞影片去了……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