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10-29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SONY(索尼)型號:KDL-32V4000,送電啟動後紅燈號閃爍11下,無法啟動…(AF,G,S,X,P,PIX)

哈囉~我是曾仔… 大家午安!大家好~
看起來…,這個型號若非是顯示不良的故障,那將是一台不好處理的機器~
來看看今天的主角:SONY(索尼)型號:KDL-32V4000

來送電測試一下它的故障狀態~
送電後有待機紅燈號顯示,啟動後也有綠燈號,不過…,其他動作就都沒有顯現……,一會後……

再度跳回紅燈號,開始了間歇性的閃爍!如下圖所示:

計算了一下閃爍次數,確定為週期性的11下
來拆機查檢了~

繼續來送電查量~
SONY許多機種都會有故障斷電保護機制,我需要再送電啟動,電力有輸出霎那當下,查量其電位輸出有無…?

最終確定這一部位電力是斷路的~

只不過~經過修補加裝~再一次的送電,它還是繼續燒毀斷路……

再一次的追查線路中~發現了這一部位後方電路(某晶片)有短路現象……

看來是只能捨棄原有主板了……,如果能夠……

用驅動公板來試點成功,能夠延續機器壽命的話,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……
以下……
開始使用了驅動公板來試點……

看來它已經復活了……

整理好改裝線路……

整機組裝~繼續熱機測試了……

還挺鮮艷的嘛……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 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