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12-01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VIZIO(瑞軒)型號:M320SL-TW,啟動後不亮屏維修…(AF,G,S,X,P,PIX)

哈囉~我是曾仔… 大家午安!
大家好~
已經厭倦好久的中文輸入法 —『新酷注音』,終於又有了新版本,這回終於在使用上有了改變,也比較能夠得心應手…,不然已經快要發瘋,準備來學習新的輸入法了…,新改版本載點在此(新酷注音),大家可以嘗試看看……
隔了好幾天沒來PO文,趕緊來看看今天的新鮮物—
VIZIO(瑞軒)型號:M320SL-TW

這是它的故障現象~
送電後有待機紅燈,也可以啟動轉換成啟動白燈號……
 

可惜了…
屏幕並沒有亮起…,害我也因為亮面的面板,反光映照在不亮的面板上…… 

連歪著身體,還是躲不過……

整理上述照片時~
我察覺怎麼如此巧合,所有入鏡的照片,怎麼都是身穿這一件藍、白條紋的上衣,真是有點太巧合了……

我還忽略了上回維修那台LG時,也有一些我入鏡的照片,我不記得我是穿什麼上衣了…?
這回再查察…我的天啊……還是這一件上衣耶……這是怎麼樣的一個巧合ㄋ…?』

好啦…應該沒事…,就只是剛好輪到穿這一件,又剛好在維修時入了鏡頭…
神奇的巧合結束後~繼續來查撿電視……
底下本機內部電路分佈……

32吋也搞成120Hz的…

來查撿它的電力供應中心輸出狀況…

啟動後…,POWER ON訊號是輸出的~

查檢到…,電力供應中心並無再輸出二次側的其他工作電位……
想畢…
這塊電力供應中心,出了很大問題…… 

我準備啟用替代電力供應中心入替…,這個可以支援到55吋LEDㄟ…,入替到32吋LED算是牛刀小試而已…,綽綽有餘啦……

接好線材…,準備再一次送電測試了…… 

答案是肯定的…,啟動後備光已經亮起……,影像顯示是正常的……

做好安裝、固定~正式『入厝』…

故障電源板留待下回再分曉了……

OK了~
現行直立在桌面上,留下圖照再說……

記住啊…背光適中即可喔…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