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01-02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基)型號:VH3243,送電無反應維修…(AF,G,S,X,P,PIX)

哈囉~我是曾仔… 大家午安!
大家好~106年元旦假期即將結束……,就剩今天了…,趕快把握最後的這一天……出去踏青吧…
今天來看一台早期液晶電視維修…是底下這一個廠牌、型號:BENQ(明基)型號:VH3243

這是它的內部電路分佈~

我先來查檢一下電力供應中心…

二次端電源平滑元件並無異狀……

檢測其輸出也是沒問題…

再加入小負載……依然是運轉順暢……,這樣看來待機電位是正常的……

一直講述這麼多……就是為了說明……
現在尬回機上,它卻是輸出『0』電位……,有點沮喪啊……😩

將電源導線拔除~再測量電力是有輸出的……

先行更換二次測待機濾波元件……,當然還是無效~

目標鎖定在它的主機板上……

這回使用實驗室電源供應器直接送入待機電壓……

確定依然無待機紅燈號顯示…,這便是本機要處理的故障現象,正所謂:『送電無反應』是也……

我拍攝了這個工作桌上的雜物堆,應該是沒有作用的……

我開始更新了所有主機板上的一些看來黑頭,與主板上的電源轉換線路上的濾波元件…

實在是讓人氣餒……😢
圖照中~你是有看見的,故障依舊…紅燈號並沒有亮起……

那現在下圖中…,怎麼會有待機紅燈號……,也可以啟動背光ㄋ……

在確定暫時無法修復當下…
我只能先行入替另一塊主板,那是前些時候再修復的本機型主板,如:(液晶電視維修~BenQ(明基)型號:VH3243,送電無反應維修~

最後再將電力供應中心,再一次整新、補強……

這樣……
理當可以再長久的使用一段很長…很長…的時光……哈哈……那是我的期望……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