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01-04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LG(樂金)型號:37LB7DF,送電啟動後,一大堆怪問題維修…(AF,G,S,X,P,PIX)

哈囉~我是曾仔… 大家午安!
大家好~ 今天持續來看液晶電視的維修…是底下這一個廠牌、型號:LG(樂金)型號37LB7DF

話說…當年長征潮州載回維修的這一個型號,不曉得現今是否還安康…?如:液晶電視維修~長征潮州載回!LG(樂金)型號:37LB7DF,啟動後,有聲音無影像!俗稱~『有聲無影!』,這個維修實例,還是本小維修Blog前10名內的人氣文章說……,而後的近期也曾經再到更遠的林邊、竹林村莊載回電視維修…,其實只要有叫維修…而你又願意負擔額外車油資,我一概都能接受,雖然這樣子對我家『小綠』很傷…
無獨有偶…,本篇實例其實也是從屏東自行送修前來的…,一起來看看……

這是它的一些故障現象…
一送電啟動後…亮了屏…,不過也緊亮了一會兒…

又自行熄滅~緊剩下啟動綠燈號還亮著……

最後~
連啟動綠燈號也熄滅了……,有點『香菇』了……😠

來拆機查檢了……
據說主人也叫了原廠來維修,聽說只給了一個答案這個機器老舊已經無料件可更換,收了服務費就走人了……,這回真的要哭了……

這是它的內部電路分佈……

到處都是爆凸的料件……

主機板的散熱座是脫落的…

更有許多過熱…焦黃的部位……

先來處理背光高壓驅動板……

你看看……
漏汁如此嚴重……,這個有短路、漏電之嫌……

一定要先行清理乾淨……,否則…漏電短路都還不知,到底又是哪邊又出了問題……?
你看~又像新品一樣了……

其實~
主機板上散熱座脫落,在上頭的查檢時段裡,我並沒有馬上察覺……
是後來取出這一塊主板查看時,這才驚覺有誤……,也不知它有無那處短路?直接將正常整新品替換上去就對了……

啟動測試是正常的,搜尋台號也是OK的…

那就正式入替了……

這一片其實已經身經百戰了…,上回為了另一台同型號的機器,跟它耗費許多時光……,結果最後判定面板問題……無解啦……

這一些電路板,都是上回為了它購買的……本想再一次測試它們一遍……
現在看來又不能如願了……,只好再一次等待有緣機……

整機組裝……
主人特別交待需要測試一下『HDMI』的輸入狀況是否良好……,因為原來的主板一直無法收看……

現在看來…應該是非常正常的啦……我是說換裝另一塊整新的主板後……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