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05-23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Esonic(億碩)型號:HD-4209,送電啟動後無影像顯示維修…(G,S,X,P,PIX)

哈囉~我是曾仔… 大家午安!大家好~
現在的時刻,應該吃完晚餐了,再說一聲晚安囉…
自從123酷播關閉以後,晚上的電影休閒消遣也沒了,真是有夠無奈的說,那就來繼續PO寫部落格維修文…
今天來這一台液晶電視修,是底下這一個廠牌.型號:
Esonic(憶碩)型號:HD-4209

現在來送電測試其故障狀況…

送電後…有待機紅燈號,這個OK~可以啟動轉換為藍燈號~這也OK!

誰然有亮起屏幕,不過卻無影像顯示…,這正是本次要排除的故障…

看到沒…,用很久了…說,保固貼都還沒拆封過…

先拆解小鐵蓋…
嗨…各位早安~本想昨晚來把它編輯完成的,不過…很無奈,精神實在不好,無法再繼續下去…,一早趕緊來繼續PO文下去…

貼黏固定於被蓋上的線路都已脫膠,先行都把它們再一次黏貼固定好…

解下大後蓋…,我又看到此機器多了一個電路,倍頻板是也…

再解下倍頻板…
這一台…總共需要處理這3塊電路…,問題還真不少說…

那就一步一步來……一塊一塊的整理…查修…

話說…這一塊倍頻板還真的棘手,背面搞成這付德性…

整理、查修了兩塊電路後,先行上機測試…
你看看…,現在啟動後已經可以顯示藍屏…

來繼續換新、整修它的電力供應中心……

我其實有想再來降低機器的功耗,只是這一台的背光卻讓我怎樣調整都無效,最後只選擇了另一個方案,好像只降低了15W來到190左右,不過我並沒有拍照…加減…加減減輕一點負擔啦…

整機組裝移往地面熱機測試了…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