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11-16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WestingHouse(西屋)型號:WLT-42GRF,送電無反應維修…(G,S,X,P,PIX)

哈囉~我是曾仔… 大家午安!大家好~
今天來看這台比較新型的機器…,是底下這一台,其機種、型號:WestingHouse(西屋)型號:WLT-42GRF,啊…真正是落落長的廠牌名稱說…

這是它內部唯一電路,現今時下流行的控制電路…,正所謂:三合一控制驅動板,兼具電源、液晶驅動、與及背光驅動三項功能整合成一塊板子的三合一電路板… 

現在來測試一下它的故障現象:
我已經送電了,可惜的…電視待機燈號並沒有亮起…,這…當然無法啟動電視來收看囉…

就只有這塊電路,也就只能解下它來做查量而已… 

我看到電路上有許多電源濾波故障(這下心中暗爽了…,這不是網路上盛傳的,電容換一換就好的最佳例子嘛?),趕緊來將它們更新… 

ㄎㄎ…,換是都換了…,可惜了…,再次送電測試,依然是沒有燈號說……
所以…你要記住!!!,事情沒那麼簡單,網路上的傳說……,瓏是假ㄟ啦…

那怎辦…?繼續查量…汰換故障囉… 

再在經過對三合一電路查量、汰換…,現在再次送電…,已經看到待機紅燈了…

所以…啟動它就沒問題,影像顯示正常…

現在電視正式啟動了…
我們也看到電視中背光的原始設定值…,竟是最大的『100』數值,真正ㄟ害啦…ㄢㄋ…電視背光會受傷害的…,請妳記得對家中的電視做背光的調降動作啦… 

我們繼續擴大濾波的更新範圍,藉以讓各個電路獲得更為穩定的工作電壓… 

並且予以加強良好散熱銅片… 

OK了…
ㄢㄋ…就放心把它組裝起來燒機測試了… 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