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12-06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Panasonic(國際)型號:TH-L32B10W,一大推怪現象說…(G,S,X,P,PIX)

哈囉~我是曾仔… 大家午安!大家好~
其實…對於今天的這一台故障,我還是非常模糊…,一起來看看…
本篇主角:Panasonic(國際)型號:TH-L32B10W

聽說這樣的設計,安裝,被大多數的維修者所『幹焦…』
先不要動它啦…,一回你就知道…

一大堆故障應該是這個樣子的狀態吧…?
一送電待機燈有亮,其動後也有亮起背光…,不過…好像是無影像的狀態…,再重新開、關,這回連背光都不見了,僅剩下啟動綠燈號…,你說怪不怪…?

你看看…
控制電路就是倒掛固定在鐵殼蓋內,要查檢端詳它,你一定要先全部通通解下,這才有辦法作查量,脾氣好的也被它折騰到上火了說…

無影像!先查量…清潔訊號輸出部位…

又怕驅動板有疑惑…,不如先行取來別塊測試看看……? 

看來是無效的…?

再來用驅動公板試點看看…

 真相已經大白了…
上頭那些有影像圖照,都是使用驅動公板所測試的結果…
看來…底下這一塊主機板非常有事啦…

查檢…汰換…處理中…

你看看…現在已經有了正常影像…

再換回原機的背光驅動板!
確記不要聽信網路上的傳說,什麼背光不亮是驅動板故障,不是這麼一回事啦…,要查檢過確確的指到所有工作挑件,才能夠判定!有些網友都喜歡自己來…,結果又是多花費了金錢…又是多浪費了精力…

先這樣裸板測試…,你知道的再進到鐵殼內,要是在出問題,又有人要『幹焦!』了…

底下的功耗不是原機的喔…,當然嘛是精心調校的說…,真正是作功輕鬆又愉快啦!

整機組裝燒機測試了…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