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4-09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EIZO(藝卓)SX2462W,啟動後…閃爍一下隨即暗屏…(G,S,X,P,PIX)

哈囉~我是曾仔… 大家午安!大家好~
連假又結束了…,應該是放得很過穩吧…………………?什麼…不過穩嘛?那…可以自己再請長假說…
今天換個口味,來看一台高檔螢幕─EIZO(藝卓)SX2462W

這是它的故障現象…送電後啟動閃亮了一下,隨即暗屏…

這是它的內部電路分佈:

按照慣例…,我還是依然先查檢了背光驅動部位……

你看看…
就是這麼厚工…,層層關卡…終於來到背光驅動部位…

查檢驅動並無可疑之處…

我決定再往面板內部做查量…,那就來拆解面板囉…(免責聲明一下:拆解面板有損傷玻璃基板風險(亮線、基板破損),維修者不負責任的喔

經過依拆解…查量…排除故障源…

現在要再來送電測試試點背光…

你看看…,已經不再熄滅了…,非常的閃亮說…

 重新組狀回面板…,還是要恭喜一下自己,又可以安全下莊了…,雖然我們口口聲聲再三強調,面板損傷不負責任,可是你、我都不願意這檔事情讓它來發生的…

整機組裝熱機中…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