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6-15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SUNVIEW(旭豐)型號:SF-32V01,啟動後~不亮屏維修…(X,P,PIX,S,G)

哈囉~我是曾仔… 大家午安!大家好~
今天來看這一台液晶電視的維修…,主角是:SUNVIEW(旭豐)型號:SF-32V01

這是它的內部構造,採三合一主板…,也就是電源、液晶驅動、與及背光驅動三個功能合在一起的電路…

這是它的故障現象:送電(待機紅燈)啟動(綠燈號)後…,無論有無正常影像,應該都是要亮起背光的…

可惜了…背光並無亮起…

背光已經升壓…,不過…這32吋的升壓要到102V,也是有點奇怪…?

使用測試儀試點…,也是無動於衷…

準備來拆解面板查修燈珠…

經過好一番手腳…,現在背光已經可以被驅動點亮…
免責聲明一下:拆解面板有損傷玻璃基板風險(亮線、寬帶顯示不良、玻璃基板破損),維修者不負責任的喔

又可以安全下莊了…

來測試一下功耗…,也是要來降低功耗…
無訊號輸入近34W,送入訊號功耗來到38W

找主板調降功耗…

現在僅剩24W,不過…,我還不是很滿足…

再進工模…調降……

現在就剩下不到20W…,你認為…,電視的顯示上有比較昏暗嘛?

 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 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