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7-19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FUJIMARU(富士丸)型號:FJ-L32A2,啟動後,無聲音輸出維修…(X,P,PIX,S,G)

哈囉~我是曾仔… 大家午安!
大家好~又好久不見了…,近期因為長期使用滑鼠,手碗、肩頸竟然作痛…,脖子右轉會酸痛,唉…,看來又是另一種職業病…
我少在FB的網頁中貼文,最近開始複製Blog中的文章到FB裡,剛好又編輯複製到此機型(同一台喔…),此機早在近6年前曾經經過我手…,哈哈…你一定會問:什麼啊…?近6年前…,到現在還沒退役啊?
為了有一個連貫…續集的概念…,特別將它提前發佈、分享…,一起來看看…
底下連結是當年的維修文章: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Fujimaru(富士丸)型號:FJ-L32A2!啟動顯示正常,3秒後變成世界名畫維修…
這回到底是壞在哪?

載回機器測試…影像是正常顯示的…

可惜…,並沒有聲音輸出…,數值已經調整到好高了…還是沒有半點聲音…

我轉換了AV訊號源輸入…依舊如故…

全力拆解…主機板中…
話說…此型主機板還有點難拆卸…,搞了許久說…

終於解下了主機板,著手對功放周遭於以查量、更新……

換是換了…,可惜並沒有起到作用…,它依舊無聲音輸出…

因為…背光有亮起…,我一直以為電供的輸出是良好的…
這回探棒一插,這麼一量…

什麼…?這裡只有2.4V,是電錶壞了嘛?

經過對電供板的查量,汰換…

你看看…這回已經量測到23.9V,功放有了工作電壓…,作工沒問題的,所以也就改善了無身音輸出的窘境…

這是住在附近的鄰居家中的…,兩張保固貼一起貼著…,這回看它還能繼續服役多久…?

 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