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1-13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SKYWORTH(創維)型號:SW-50DC1,啟動後!閃爍一下就熄滅維修…(X,P,PIX,S,G)

哈囉~我是曾仔… 大家午安!大家好~
來看今天的主角:SKYWORTH(創維)型號:SW-50DC1
這個不知是啥碗糕品牌…?不過…,看它底下的不過…,看它底下的銘牌貼,到是挺像禾聯生產的機器…,主人好像也有說是禾聯副廠的

這是它的內部電路分佈:

看到我取出背光燈條,想嘛知道…
是的
機器現在啟動後閃爍了一下就熄滅了…

所以…取來功能正常的良品燈條…,直接外接試點!
買上可以立即判定,是背光燈條搞鬼,還是背光驅動板在搞鬼?

一直試點著它…
拍攝許多張圖照,其實是想要說明,已經試點了好長久的一段時間了…,一切相安無事!

所以囉…
要來拆解面板查修背光啦…
免責聲明一下:拆解面板有損傷玻璃基板風險(亮線、寬帶顯示不良、玻璃基板破損),維修者不負責任的喔

重新換裝燈條…,調降功率…

完美熱機中…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