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2-08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imarflex(伊瑪)型號:LCD-4601TH,啟動後…閃亮一下暗屏維修…(X,P,PIX,S,G)

哈囉~我是曾仔… 大家午安!大家好~
午安…~初四了…
繼續來看維修文章…,今天的主角:imarflex(伊瑪)型號:LCD-4601TH

這是它的內部電路分佈:

這是它的故障現象:
啟動後是有亮起背光的…,不過~只是晃一下亮光而已,拍完照後……

它也熄滅了…

就這麼週而復始…,每次啟動都只是閃亮了一下…

現在…
先來查檢看看…,電供是否正常供電?
底下可以清楚看出,有點不大足量的升壓電位…!

這個需要先排除、改善…

現在升壓已經足量了…,影像也能夠正常…

ㄟ…好了ㄞ…!

升壓正常!

功耗超高…

沒有凍頭…,又是在拍完照後再度熄滅!

電壓持續存在!

我看…我需要再往下個故障點前進…

呼呼…,發現吃重鹹的部位…,這個可不得了…

根本燒焦了啦…

全部砍掉…重煉…

雖然在砍掉重煉後…已經不會在短時間內熄滅…

不過…,屬於這一處燒焦的部位……
你看這個高溫能夠抵擋多久……!我可以想像應該是不久的啦…!

我需要想盡辦法,來改善這一處的高溫…
現在!僅剩這麼一點點…,『42度』這個就正常了啦…

功耗!也再度衰減到140W…

可以來放心收工熱機了…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