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2-15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Infocus(鴻海)型號:XT-50IP800,啟動後,半邊背光昏暗維修…(X,P,PIX,S,G)

哈囉~我是曾仔… 大家午安!大家好~
來看今天的主角:Infocus(鴻海)型號:XT-50IP800

這回故障現象並非不亮屏…,不過也沒好到哪去…?
因為現在點亮後,僅有半邊有亮度而了已…

現在機器是已經可以啟動的…
所以…,其他電路也不必再做查量,直接來測試背光的這幾組燈珠迴路的使用電壓…

由上述測量數據顯示:各節燈珠迴路所能點亮的電壓都不盡相同…,顯見其面板內部背光燈條,的確有問題存在!

我需要跟人客做一下聲明了:
免責聲明一下:拆解面板有損傷玻璃基板風險(亮線、寬帶顯示不良、玻璃基板破損),維修者不負責任的喔
要來拆解面板查修換新燈條…

幾經波折…,終於來到最最底層的面板內部…

這是更新面板背光後的機器功耗…

不用說…,當然嘛是換修成功…,又擱是一尾活龍了…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