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2-02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PHILIPS(嘉捷)型號:39PHH5250,送電無反應維修…(X,P,PIX,S,G)

哈囉~我是曾仔… 大家午安!大家好~
要過年啦…,大家準備好了嗎?
來看今天的主角:PHILIPS(飛利浦)型號:39PHH5250

送入市電了…,開關也有開了…

可惜喔…
指示燈號就不亮!

有人客常來電詢問…?開關壞了修理多少錢…?按鍵壞了修理多少錢…?
我會回答說:『你怎麼知道開關壞了?怎搓有會是按鍵故障?…』,有的甚至會問是不是電源線斷了…?我這有在賣嘛?
其實所有的電視故障都需要拆機查檢的…,憑空猜測沒用的啦…!
本機其實送電實測…
功率計是有功耗瓦特存在…,如此也證明了,上述人客們所有提出的問題,都是不存在的…

在經過對電路查修、汰換…

現在已經有了待機電壓,功率計也得以在主機板復位(Reset)後歸『0』…

也因此…待機指示燈號得以亮起…

現在可以啟動主電源…,背光也有亮起…

做一下功耗調理…
60W功耗降低成28W,已期能夠讓機器延年益壽…

還是那一句話…
28W的電視功耗,影像榜線就很不錯了,你真的不要讓它火力全開來燃燒自己(死得快啦…)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