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5-16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HERAN(禾聯)型號:HD-55AC2,啟動後暗屏(有聲音)維修…(G,X,P,PIX,S)

哈囉~我是曾仔… 大家午安!大家好~
來看今天的主角:HERAN(禾聯)型號:HD-55AC2
這個55AC2是大哥。在前不久才換修了一台50AC2,因為圖照拍攝不夠多…,所以直接跳過啦…

電路構造都相同,就差在面板與其背光所使用的燈珠數目不同,而了已…

建議…
要是沒在使用上網,不要購買聯網機器…,『雞開ㄟ啦…』,然後又不知晶片能否撐得長久…?

現在…當下已經啟動了…

沒想到晶片還沒壞!面板背光卻先行走一步……
現在不亮屏了…

啟動後~,功耗僅僅只有14W,很明顯的機器是啟動的…,可是背光沒亮,所以功耗才只有這麼一丁點,現在這個狀態也明顯告知,整機吃重鹹所在部位還是在背光上!

來量測!確定一下是否真的背光出問題…
如下圖照…,已經非常清楚了…

那就來拆解面板換裝全新燈條囉…!記住啊…,是全新燈條喔…
免責聲明一下:拆解面板有損傷玻璃基板風險(亮線、寬帶顯示不良、玻璃基板破損),維修者不負責任的喔

我已準備好了…

經過冗長時間的處理…
它終於亮了…

看到了嘛?功率計內的數值已上升到105W

你看看…,非常的均光…

全新背光就是不一樣…,影像超級…,無敵…鮮艷!亮麗!

即使是全新燈條…,更不應該讓它火力全開…,要省著點用咩…溫溫的就好啦…
所以…,還是要來調降一些功耗,以利燈珠長命百歲、歷久不衰說……

OK啦…,移防地面熱機了…
我永遠都記得主人來取件時,看到電視畫面所說的第一句話:『水ㄋ…』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