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05-05

HERAN(禾聯)型號:HS-32DA7,啟動後不亮屏…維修。高雄、屏東液晶電視(LCD TV)維修,高雄、屏東液晶螢幕(LCD、LED)維修

哈囉…! 大家早安…大家好… 
 歡迎收看本日液晶電視維修分享,我是…『Kao atunLCD(高雄.啊唐液晶)』曾仔~

底下…
今天維修主角:HERAN(禾聯)型號:HS-32DA7
這台聽主人說,尚未過保固期限,只是家中老人家,一刻都不能沒有電視收看,所以…只好尋求快速解決途徑…

按銘牌上的製造日期來看…,出廠僅僅只有1年多的日子
到底是哪邊故障了…?一起來看看…

送電啟動後…,功率數值停在8W
很明顯的,又是一個我說的:某個部件沒有被驅動!

我說的就是:『背光源』
啟動後…,在強光照射下,隱約可以看見顯示的影像(你應該有看見吧?)


本機型採三合一驅動板來驅動…


看一下這條『導光條』
我總覺得它很神奇!哈哈…

透過接收三合一板上IED(指示燈)發射的光芒,經過導光條導引到機殼外…

既然有看到影像,那就毋庸置疑…肯定背光源掛點!
你一定會有疑惑?
32吋的燈箱,搞了這麼多條迴路,到底是…?千萬別被乎弄了…

這是它的面板內部燈箱…



在全數更替背光燈條後的試點…
當然嘛會亮起…

不過…
32吋的試點,其功耗在42W,這個肯定非降不可…
底下,一系列的調整…



回裝面板試機OK


再看一下剛剛說的導光條…

我一直不滿意它的功耗…

最後的組裝…,地面上熱機…收工!


功耗在最終,就核定在如圖所示…

 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





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 




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 
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 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 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