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09-07

POS點餐機!E-POS 型號:EP-5530,啟動後…不亮屏!維修。高雄、屏東液晶電視(LCD TV)維修,高雄、屏東液晶螢幕(LCD、LED)維修

大家早安…大家好… 
 歡迎收看本日液晶電視維修分享,我是…『Kao atunLCD(高雄.啊唐液晶)』曾仔~
這是今天的維修主角,不是螢幕,也不是液晶電視,是一台ALL   IN   ONE的工控POS機
型號是:E-POS    EP-5530



採外置電源適配器,不過,廠家將適配器埋設在POS機的底座內,看不出有它的存在…

關於拆解它…
我其實端詳了好一陣子…


有許多網友來電詢問POS機的維修…,我其實只修螢幕不顯示的部份,偏偏螢幕不顯示,有很多原因是因為POS主機部位並無開機,而造成螢幕不顯示,這麼一來…幾乎就無能為力,來幫眾多的洽詢網友修復POS機了
所以…,請確定POS主機,真的有開機到桌面,確定有無到桌面的開機音樂?確定有無觸控的的聲音?
像本POS機,我現在用手觸摸,任何面板位置都會發出聲響,這也可以證明主機是有開機的,只是沒螢幕顯示,你不知如何操控POS機…
所以要記住囉!!!不然你送件前來的POS是主機問題,我不能處理,你算徒勞往返…,我算白費力氣查檢…,隆是『無採工』…


費了點功夫…
總算把機殼給解開… ,麻雀雖小、五臟俱全…,該有的都要存在…,不然就無法作功!



很繁瑣的進入到POS機的最底層…,我需要查看燈條使用電壓…


經過一番功夫…,現在試點面板,已經可以驅動點亮背光!

再花點功夫整理線路,組裝機器…
OK,現在已經可以正常顯示,影像是正常的!

只不過…
這面板影像色澤,我越看越不OK!到底哪裡錯了?


再重新來過…
OK啦!影像鮮明、亮麗!爽了…不用再花大錢重買一台…(省下好幾萬說…)


 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 







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 




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 
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 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 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