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11-06

(S)ASUS(華碩)型號:VX278,送電無反應!維修。高雄、屏東液晶電視(LCD TV)維修,高雄、屏東液晶螢幕(LCD、LED)維修

 歡迎收看本日液晶電視維修分享,我是—『Kao atunLCD(高雄.阿唐液晶)』曾仔! 

大家早安—大家好! 今天持續來查修這一型液晶螢幕─
ASUS(華碩)型號:VX278


現在!已送入適配器轉換市電的DC19V進入機器內部
不過,依功率計數值顯示,機器算是毫無反應!也就是大家經常掛在嘴上的:『機器不過電』


就是送電無反應!無指示燈號!無法開機!

拆開後蓋!
因使用電源適配器,又因LED背光驅動超小,所以內部僅有這麼塊二合一的驅動PCB


這是二合一主機板全貌!來跟它正面對決囉!(腳馬要站穩ㄟ!)

一系列……,主機板查量、除錯中



在除錯後!再度尬上機器,來送電試看一下!
在無送入訊號的螢幕,你在送入市電後,應該是會亮起:『啟動燈號』,偵測不到訊號後,機器會轉入:『待機指示燈號』




OK了!
整機組裝,熱機收工~



 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 







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


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 
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 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 
敬請—放心送修!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