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11-18

KOLIN(歌林)型號:KLT-55E01。送電無反應!維修。高雄、屏東液晶電視(LCD TV)維修,高雄、屏東液晶螢幕(LCD、LED)維修

大家早安—大家好! 
 歡迎收看本日液晶電視維修分享,我是—『Kao atunLCD(高雄.阿唐液晶)』曾仔! 
底下─
今天液晶電視維修主角:KOLIN(歌林)型號:KLT-55E01


我送電測試了─
機器在送電後,是有復位成功的,不過,按鍵無效!無任何反應?


其送電後,功率計數值走勢如影片

來拆機查檢了:




一系列查檢過程……





上頭圖照量測,有些有電壓,有些沒電壓是代表何意?
單一 一個電錶,對我來說其實是足夠的!
那你一定會問!你幹嘛買那麼多個?

總的來說,其實就是不貴!既然價位親民,而我又需要秀給眾看倌們數據,如果我是時下流行的網紅,影片內容有語有音,那單一個電錶述說就還OK,我認為我只做BLOG圖、文敘述,那我該秀得清楚一些,價格可以接受,就多買幾個囉

所以,當我擺出電錶大陣,同一時間我查修可以一目了然,你們也能看得一清二楚……
由左至右─    PFC電壓、STBV、PO/ON、DC12V


所以囉!
你認為那一個是錯誤的?
沒關係!上一個實例中,已經再度把同型電供給修復,來直接給它尬上!


OK啦!已經可以正常啟動了!


不過……
當我正在享受著機器修復的愉悅心情中時,我怎麼覺得這修復的電供它的待機(最左邊電錶)電壓,怪怪的(電壓不足)???
沒有修好它嘛?不過雖然待機電壓很奇怪,但是機器依舊正常運作?這是……???




調整一下背光功耗!



機器正常!待機電壓兩錶數值不同?


這一段影片,看一下!

測的電位點是相同的ㄟ!才剛買沒多久ㄟ?又買到地雷錶了嘛?

上次因為買了它不錯用,但是嫌它太大又太重,沒有看清規格尺寸就下標,所以,才又興起購賣上頭那個錶,沒想到……,唉!
先不管了!

來給它整機組裝,熱機收工了…



 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 







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


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 
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 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 
敬請—放心送修!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