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12-07

SAMSUNG(三星)型號:UA40EH5300M,一直重複啟動不開機,維修。高雄、屏東液晶電視(LCD TV)維修,高雄、屏東液晶螢幕(LCD、LED)維修

大家早安—大家好!

 歡迎收看本日液晶電視維修分享,我是—『Kao atunLCD(高雄.阿唐液晶)』曾仔!
底下─
今天的液晶電視維修主角:SAMSUNG(三星)型號:UA40EH5300M


這是它送電啟動後的功率數值走勢:
就是數值都會升高,然後又再下降,再次升高再次下降!
這個似乎意味著,它正在『重複開機』

也因為正在重複開機,所以電源指示燈,一直在閃爍(啟動時會有閃爍現象,代表正在開機中)

這個又是一個重複開機的現象,與上一個實例故障現象一樣,但是就不一定是相同的故障部位,反正三星的都是這樣的

我又需要開始瘋狂的交叉測試:
拔除主板訊號,狀況相同


拆除燈條負載,功率數值還是一樣不穩定!

依舊是在浮動!依然是在亂跳!



你看!就這樣:

看來─
要拆下電供板查修、除錯了!



我再拆下電供的量測中,它的電壓的確是有問題的

也因為如此,所以燈泡負載就這樣一直的閃滅著:

經過對電供查修、除錯後,我已經可以獲得正常電壓,所以燈泡不再閃爍!
不然,按照上頭燈泡閃滅的狀況,我要剛好拍到燈泡亮起的時刻,是很難的!

也因為電壓已經穩定,所以─ 電視當然可以正常開機了!
整機組裝測試中,收工!




 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 







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 




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 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 
敬請—放心送修!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