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1-13

PANASONIC(國際)型號:TH-L42E6W ,紅燈號閃爍『7』下,不開機,維修。高雄、屏東液晶電視(LCD TV)維修,高雄、屏東液晶螢幕(LCD、LED)維修

大家早安—大家好! 

 歡迎收看本日液晶電視維修分享,我是—『Kao atunLCD(高雄.阿唐液晶)』曾仔!
近日氣溫甚低,眾網友記得多穿衣物保暖欸……
來看今天的液晶電視維修分享,今天的主角:
PANASONIC(國際)型號:TH-L42E6W 



它一開始是可以正常啟動顯影的,不過,在10來分鐘後,它就熄滅了,緊接著就轉換成紅燈號閃爍!

國際牌也有紅燈號閃爍的故障代碼,現在它閃爍『7』下,週期性的閃爍中……

不過,閃爍紅燈號『7』下期間,功率計數值是停留在7.8W,也算是卡功耗,一般機器就是紅燈號恆亮,有故障碼的機器比較智慧,會告訴你這個碼是哪個部門出問題?

老實說,我並不知情它是哪個部位出問體?我只能利用電錶逐一查量!
底下是它的內部電路分佈:




雖然我不能獲悉閃爍7下,是什麼部門出問題,但是,依據卡功耗的狀態,我只能確定問題出在主機板,又根據主機板上氧化至『印堂發黑』的狀況,這……就絕對逃脫不了,逃脫不了機器要發脾氣的窘狀!

放眼天下!已無板可用、可代、可買!
只能好好的跟它交談,交談了好幾小時,我幾乎從午休起來後,一直跟聊到晚上8~9點!叫它不要發『脾氣』啦!

它終於聽得懂人話了!真是善解人意啊!


我說聊到8、9點也不是說假的,這個時間點熱機起……

直到凌晨,都是正常運作

就這麼趴著讓它熱機下去,收工了!

 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 







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 





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 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 敬請—放心送修!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