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2-17

RANSO(聯碩)型號:RC-50DA1,送電無反應,指示燈號不亮,無法啟動!維修。高雄、屏東液晶電視(LCD TV)維修,高雄、屏東液晶螢幕(LCD、LED)維修

大家早安—大家好! 

歡迎收看本日液晶電視維修分享,我是—『Kao atunLCD(高雄.阿唐液晶)』曾仔! 
底下─
今天液晶電視維修主角:RANSO(聯碩)型號:RC-50DA1


這是送電後的功率數值:0.4W,這個數值並非歸『0』後的數據,送電後本機並沒有功率數值走勢!這個就意謂它:『送電無反應』

機內部電路分佈:



現今查量!大桶上待機時電壓是有出現的,此時理當輸出待機電壓,
你應該有看到,右邊的電錶並沒有量測得到任何電位!

毋庸置疑!
我需要找它,解下它好好盤查一番……


量測起來短路甚多欸!
還需要解下整串開關『MOS』,這個就大工程了……

上頭算是前菜,翻修整串開關MOS後,依舊無法讓待機電壓輸出:
原因是控制器也已故障,更『雷』的是,採買這樣的包裝控制器,依舊還是被坑,實在讓人氣餒!又嘔氣!

實在沒轍(上頭的都已確定是地雷,那現今手上就無料可換了!)
來給它改裝一組囉!

一分為二!全新恆流驅動(電流調整自如),背光更加耐用,電供給整新好,也是絕對耐用!

這是事後再訂購回來的控制器
這回沒有機器可測試,只能上負載燈泡電盤測驗!
送電後待機DC:9V,啟動後上升至DC:12V,這樣算是吻合所需的……
期望下次有緣機器來時,再來尬機實測!
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 







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




工作室地理位置: 

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 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 
敬請—放心送修!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