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2-26

Skyworth(創維)型號:32H5,送電無反應!暨背光極亮點換新!維修。高雄、屏東液晶電視(LCD TV)維修,高雄、屏東液晶螢幕(LCD、LED)維修

大家早安—大家好!

歡迎收看本日液晶電視維修分享,我是—『Kao atunLCD(高雄.阿唐液晶)』曾仔!
底下─
今天的液晶電視維修主角: Skyworth(創維)型號:32H5


一開始的測試是OK的,送電後有亮指示燈號,啟動也沒有問題(藍屏有亮),但是那個亮點,就傷腦筋了!!!


不過!
當我拆解機殼後的再測量,它就真的沒有亮起指示燈號了。
這個三合一板是它的唯一電路!


解下三合一板查看,並無不良焊點!


無論我如何拆離它的其他配件,它還是一樣沒有輸出!


最終!
量測DC12V並無輸出!所以造就了電源燈號無法亮起!


搞定一次側DC12V,有了輸出待機紅燈號已經亮起!啟動電視就不成問題啦!



適逢週五,歷經週六、日的冷、熱測試,一切都是正常的!



不過!
主人不能接受左下角的極亮點(極亮點也不是我造成的,一送來的測試它就出現了),只好再來拆解面板,換裝全新背光源!


全換新!一切就沒事了!

]



冷熱交替!測試了週六、日兩天,看起來是一切正常的機器!
在通知主人前來取回時,它又出了紕漏!
它再一次出現了送電無反應的現象!挖哩勒……???
燈條都全換好了欸!真正甲我裝笑ㄟ!



再解三合一板,再次查量!
這回把一次側電源控制線路砍掉重煉!


這個是燈條供電!

再次上機測試,OK



已經順利交機!

註:
維修時間已長久,現今編輯文章,略為忘記了當時的維修過程……
所以,一直質疑怎麼會有兩組完修圖照?當然到了編輯第二組完修照時,這才恍然大悟!
還好主人還沒來取回,但是它又要修電路,又換了背光,我再不搞定它(維修費保衛戰),前面花費的心血就付諸東流,還好!還好!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 







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 






工作室地理位置: 

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 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 敬請—放心送修!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