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3-06

TECO(東元)型號:TL50U1TRE,啟動後,不亮屏、有聲音,維修。高雄、屏東液晶電視(LCD TV)維修,高雄、屏東液晶螢幕(LCD、LED)維修

大家早安—大家好!

歡迎收看本日液晶電視維修分享,我是—『Kao atunLCD(高雄.阿唐液晶)』曾仔! 
底下─
今天的液晶電視維修主角:TECO(東元)型號:TL50U1TRE


這是它的內部電路分佈:
我認為內部電路,應該與它的大哥相差無幾!不同處應該是在它的恆流驅動部位而已,因為大哥的LED背光肯定比較多!




啟動後,恆流是有升壓的,可惜了,背光並沒有亮起,最後功率數值停留在20W




ㄟ害啦!
一堆污檅、雜碎散佈在面板底層,這個會讓面板掛點ㄋ!

清潔中…

無意間還跑出了一隻小強!!!
牠當然不會嚇到我,因為這種有髒污的機器,都嘛是『強強們』造成的!


看起來燈條架構是全部並聯的線路

好久以來……
除了先前一開始維修LED背光源,早期有在測試外,往後的日子裡,幾乎都沒再測量了。因為後續的維修,都以全數更替新品為維修方式,總之!一見面就是:『拆面板換燈條』!
現今!
再次測試給大家看,不要說我們都亂亂換!
這條測試就點不亮!肯定有問替

可以點亮的絕對會全亮!

重新組裝

這個功率數值是不能被接受的!

整機組裝!熱機收工了!



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 







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 






工作室地理位置: 

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 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 
敬請—放心送修!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