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4-12

SAMPO(聲寶)型號:EM-32BT15D,啟動後,閃爍LOGO後熄滅!維修。高雄、屏東液晶電視(LCD TV)維修,高雄、屏東液晶螢幕(LCD、LED)維修

大家早安—大家好! 

歡迎收看本日液晶電視維修分享,我是—『Kao atunLCD(高雄.阿唐液晶)』曾仔!
底下─
今天液晶電視維修主角:SAMPO(聲寶)型號:EM-32BT15D


這是它啟動後的功率數值,將近8W

由於無法拍攝瞬間亮起的那一『霎那!』,只好錄影來播放:
所以囉!
這啟動閃亮了一下下就熄滅,那就不用多說,直接拆解面板換裝背光了!



一組迴路,說明背光源應該全部串接!

其實我是有再加以測試的:
測試情況如下圖列,其背光源使用電壓是忽大忽小的,所以就更加確定了!




我沒有交手過本型號,拆開面板後真的是非常訝異!!!
這應該是傳說中的『滿天星背光』


可能我沒去查詢,但是我真的沒有看過商家,有販售諸如此類的:『滿天星』燈條
我們只能依循燈條架構于以改裝通用的凸透鏡燈條。
底下是實驗性測試試點,重點要看會不會亮?也要看其點亮後的均光度?
你看得出來它均光度不夠嘛?

重新再來,重新再調配!
這回你又覺得如何,哈!這不就是:『燈光美;氣氛佳』
有夠均光!

回裝面板了!肯定鮮艷又奪目!!!
只有一個字:『水』

功率30W的32吋LED電視是需要調理的,可惜我又沒有拍攝到調降後的數值,多半會在20W上下,反正這就是:『例行公事!』

熱機收工了…………



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 







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 






工作室地理位置: 

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 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 
敬請—放心送修!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